残星欲逝

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试手_(:з」∠)_

👇

月黑风高,夜深人静,岂料不速之客却不止自己一个。元凌藏身于树影梁柱之间,看着那浓妆艳抹的女子悄悄摸进房间里去。同为皇室,这般伎俩他略一琢磨就将实情猜了个八九不离十,虽说他相信房里的人不会这样轻易中计,但到底放心不下,便也凑近到窗边,在窗纸上戳出个小洞朝里窥探。

房间内烛火通明,元凌依稀听见床帐之中传来悉悉索索的轻微响动,然后就见那女子跪伏在床边,解下衣带脱掉外衣。

“宫女自荐枕席,可是死罪。”

元凌释然一笑,耐心在屋外等他盘问完这女子的来历,将人赶去脚榻边后,才把那扇未落锁的窗子推开,顺着窗缝跃进屋中,一掌劈在这宫女的后颈让她彻底失去知觉。

做完这些,床帐里的人却毫无反应,元凌以为他出了什么状况,急忙上前掀开床帘,被人一把擒住手腕——

“怎么是你?”

手上的力道来得快去得也快,元凌反手握住他的手腕,“你受伤了,我当然要来看看。”他知道他向来气血不足,只是这因一时发力而暴起的青色脉络在苍白细瘦的手腕上格外显眼,让人看着都忍不住心疼。

阿邕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手腕,阵阵发烫的肌肤贪恋那些微寒凉,轻咳两声,“一点小伤,我已经服过药了。”

感受到掌心里传来的异样温度,元凌仔细打量身边人,见他分明脸色苍白却颊上飞红,鼻息稍显灼热,呼吸也比平日里更为短促,不禁冷了脸色道,“他们还给你下了药?”

“……”腕上吃痛,阿邕瞪他一眼,如果说往常还有几分威严,那么此时此刻落在元凌眼里倒更像是不满的嗔怪。

“这点药对我起不了太大作用。”他掰开元凌的手,躺回床上,把被褥往边上踢了踢,“今晚过去就好。”

“怎么过去?”

“……睡觉!”阿邕硬邦邦地吐出两个字,在床上从仰躺改为侧躺,压抑着肺腑间的隐隐作痛,把半边脸贴在凉凉的瓷枕上,闭上眼睛不去看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