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星欲逝

处理完余下几份无关紧要的文件,既没有其余要紧事务,也差不多到了清醒梦境的晚间活动开始的时候,时樾和岳海简单打个招呼,就驾车离开了公司。

酒吧里已经陷入一片毛绒绒的世界,随处可见晃动的猫爪猫耳猫尾巴,不知道谁还在角落里放了几个毛线球,每个都露出长长一截线头来。

伴随着可爱活泼的背景音乐,店里的氛围格外轻松惬意,吧台周围更是围拢了一圈客人,围观中间那位新来的调酒师。

时樾进入酒吧时,恰好赶上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。他越过重重人群的阻碍,靠近到吧台边上,就见王霄穿着酒吧侍者的服装,西装马甲白色衬衫再加上黑色领结,衣袖挽起卷到小臂上,将抛到半空的调酒壶稳稳地接回手中,拧开壶盖倒出一杯酒,递给面前最近的一位客人,“您的酒,慢用。”

时樾盯着王霄看了片刻,伸手搭上郄浩的肩,把他从围观群众中拽了出来,“我不是说过,让他在边上休息看着就行吗?”

郄浩急忙为自己辩解,“樾哥,我也是这样和霄总说的,可他自己坚持要试试。而且你不是说他不会这些的吗?可我们看着他这一手倒是比那些新来的调酒师都厉害!”

“哦?”

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,王霄放下调酒壶,朝时樾所在的方向看过去。视线交错,他挑起嘴角微微一笑,状若无意地解开衬衫上的第一颗纽扣,将领口往下拉了拉。

时樾见状,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,无奈地捏捏眉心,放开郄浩让他该干嘛干嘛去,自己继续往里挤,恰好赶上了王霄的下一杯酒。

“怎么是你?”时樾顺着吧台滑给他一个酒杯,然后身手敏捷地坐到离王霄最近的座位上,提前宣示了这杯酒的所有权。

“不是我,还能有谁?”王霄接住酒杯,不急着给他倒酒,不答反问。

“他呢?”

“他嫌太吵,就换我咯,”王霄耸耸肩,边给他倒酒边说,“怎么,时老板不愿意见我?”

“见你和见他有区别吗?”时樾尝了尝他调的酒,味道果然不错。

“以前没有,今天有。”

“今天?今天怎么了?”

“他觉得耳朵好。”王霄把调酒壶递给身边的调酒师,走到吧台外,拿起时樾的杯子喝了一口,“我觉得……”

细长的猫尾探出衬衫下摆,绕上时樾的腰,灵巧的尾巴尖儿还在他腰窝上戳了两下,“尾巴好。”

“时老板觉得呢?”王霄感受到时樾身子一僵,笑意更盛,刚想要进一步动作,时樾突然抓起个发箍往他头上一戴,站起身后退半步,缠在他腰上的尾巴使得王霄被连带得向前一跌,整个人扑进了时樾怀里。

“我觉得这样最好。”时樾一手搂住王霄,一手捏着那尾巴尖儿不让他遛走,凑到他耳边笑道,“这下,耳朵尾巴不就都有了吗?”

王霄摸摸脑袋上的发箍,赫然是一对毛绒绒的猫耳,“时老板倒是好算计。”

“那你还喜欢吗?”时樾松开那截尾巴,耐心替王霄拉下衣袖摆正领结系上衬衫纽扣,猫尾随着他的动作在王霄身后一左一右地轻轻摇摆。

王霄叹了口气,回搂住时樾,亲亲他的额头,脸颊,最后停留在了嘴唇上。一吻结束后,他埋脸在时樾肩头,猫耳发箍蹭过时樾的侧脸,惹得他脸上和心里一样痒。

“喜欢。”

End.


因为写了个黑馅儿汤圆就不打tag了……非常ooc惹_(:з」∠)_ @樱花圣代  提前请您吃汤圆了,附赠一个最后害羞了的元宵x

评论(8)

热度(16)